羌凯

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失踪版,扩列

世界

第一次撸文。大半夜突如其来的脑洞。新手。ooc有 。。。吧。卡卡的第一视角   雷狮是卡米尔的全世界。但如果雷狮和安迷修在一起了。是不是等于安迷修得到了卡米尔的全世界?学生设定~


        原来..... 大哥......和安迷修在一起了吗?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半夜的十一点多。本躺着卧室床上边看书边等大哥回来的我,接到了大哥打来的电话。
:“喂?卡米尔吗?雷狮这家伙喝醉了,麻烦你来××街把他带回去吧。”电话那头安迷修磁性的声线从电话那头传来。
:“嗯,我马上到。”
我随意的套上了几件衣服。小跑到客厅拿了钥匙便匆匆下楼梯 。随便带了晚上做的姜汤打车去了安迷修给的地址。

       本想把喝得烂醉的大哥接回去。却没想到意外撞见了大哥对骑士的告白,虽然是在喝醉的情况下。但是人们不是常常说到酒后吐真言吗?见此状况我也不便出现给他俩添麻烦。偷偷离开了那条街道,随便给大哥的手机打了个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 :“喂?安迷修吗?抱歉。我已经睡了。要不大哥先麻烦你照顾着吧。明天我会来接大哥的。”
:“可是.......”
没等对方说完我便挂断了电话。我想路边的风也许暴露了我现在的位置。无所谓了。打车回到了我和大哥一起居住的公寓。

         重新躺回柔软的床铺可我却怎么也睡不着。脑海里一遍遍的回想起刚才撞见的情形。将头发揉得乱糟糟努力将东西挥之脑后。

         校园内的傍晚时分,大哥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在教室门口等我一起回家。听帕罗斯说已经和安迷修一起走了。算了算了。反正自己也不小了。不能什么事都靠大哥。
 
         我明明是怎么想的,但是。心里却好像有什么东西不见了。就像是别人拿走了什么一样。搞得我抑郁了还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 又过了一久,大哥和安迷修的恋情公开了。明明...明明早就知道了...早就知道他们已经在一起了。但是...我...为什么还是害怕面对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大哥的世界里有‘盟友’,有爱人,有爱他的人。大哥的世界是精彩的丰富的。虽然我清楚,我只是大哥生命中的一部分,但是能得到大哥的青睐啊。我真的有点嫉妒你了呢安迷修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因为你得到了我的整个世界。。。

评论(3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