羌凯

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失踪版,扩列

克卡,人鱼篇②

         本文为中长篇,cp是新晋国王阿克斯×人鱼卡卡(雷者勿入)
备注(人鱼可以不用睡觉。但睡觉可以帮助他们快速恢复体力,有一些人鱼离开水一段时间,下半身会变的和人类一样。(灬ºωº灬)  这样就方便码肉了。)  
“  ”为对话框  [   ]为内心活动

卡卡就这样在池底躲了一晚上,终于下定决心上去看看。慢悠悠的游到上面去。刚出水面就看见一个人类。定定的坐在岸边。吓得他又潜回水里。

正想继续向跟深处游去时又听见“喂,你出来吧,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是之前碰他脸颊的人,貌似是人类的首领。[呵,人类,以为我还这么好骗的吗?]

见卡卡没再上来。阿克斯索性放了些海鱼进去。

果不其然隔了一会。他就浮上来了。不难看出还是对阿克斯有所戒备。。。

克:“我可以请教你的名字吗?”

卡:“。。。卡,卡卡。”

卡:“人类。”

克:“叫我阿克斯就好。”

卡:“好吧,阿克斯,你为什么要抓我?”

克:“嗯,这个其实我也不知道,也许是因为你的容貌?”

卡:“那如果我没有这样的容貌,你就不会抓我了吗?”

克:“不,我还是会抓你。好了,我该走了。晚上再来找你。”

不等卡卡接话阿克斯便放下东西走了。

阿克斯觉得今天的时间过得太慢了,他想快点回去和卡卡多说点什么,比如海底是否真的有海盗遗弃的宝藏,或者卡卡是否还有其他族人之类的。

经过几天的相处,卡卡对他再没有之前那样冷漠,而是像接受了现实一般,明天晚上等他回来。

通常就是阿克斯处理完一天的政事,回到房间时卡卡都会坐在泳池边上等他。听他为自己讲外面都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。

泳池已经被改造成了一个完全模拟水下构造的小型海洋。水底甚至有珊瑚。而且阿克斯还让人搬了两块巨大的岩石,为的就是想让卡卡习惯这里。

晚上阿克斯终于处理完所以事情后,几乎是跑回房的,女仆们被国王命令禁止踏入他的房间。所以房间里平常都只有卡卡。

可是今天当阿克斯像往常一样回到房间时,水里的‘东西’不见了。

终于他在落地窗的后面找到卡卡。但卡卡原本应该是鱼尾的地方却变成了双腿。

命人送来一套衣服,他给卡卡穿上后,他听见。
卡:“没用的,我过一久双腿就又会变回鱼尾的。”

克:“大概有多长时间?”

卡:“嗯。。。大概十个小时左右。”

克:“那要多久那恢复呢?”

卡:“不知道。”

说完阿克斯便继续帮卡卡扣扣子。
阿克斯弄完后则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
克:“这还是我第一次帮别人穿衣服。还不错。”

卡:“。。。阿克斯,我想和你商量件事。”

克:“?”

卡:“之前我落在礁石上的卡牌,你还拿着吗?”

克:“嗯,还在我这。你要拿回去吗?那东西貌似对你很重要。”

卡:“嗯。”

拿到卡牌后,卡卡神情暗了下来。他趁着阿克斯愣神的空隙跑出了房间并用门口的手杖将门反锁,便往大厅方向跑。

在阿克斯处理政事期间,卡卡并没有老实在房间里待着。他摸索着找到了大厅,并发现大厅内的一扇窗户可以直通大海。就是有点高,得跳下去。

只要中途小心绕过女仆和守卫,他就可以撞碎那块落地彩窗回到大海了。要是今天没有被阿克斯撞见,自己还可以多花些时间熟悉地形,有两次差点跑错。

而另一边的阿克斯完全慌了。他突然想爆发了似得撞断了手杖,奔出房间便开始找寻那个不听话的小家伙。

[明明我对你这么好,可是为什么,为什么你还是选择从我身边逃走呢?!]

随着身后传来一声巨响卡卡知道,阿克斯已经从房间里出来了。不能被抓到。提高速度在皇宫内奔跑。只差一点就可以出去了。结果还是被阿克斯直接扑倒。

卡卡恐惧的向后望去,他看见的却只是阿克斯猩红的眼睛。对方钦住自己的力度十分吓人,硬生生在手腕上留下几道红色的印子。

卡卡深知自己跑不掉了,索性闭上眼睛不去看他。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。阿克斯见对方没有反抗,直接打横将人抱起,朝房间走去。期间还不忘付下身在对方耳边轻语到“你这次可是吓死我了呢。”

并没有等到对方的回应便加快了脚步。。。

第二章完了,弄完自己看一遍后,感觉ooc好严重(´c_`) 车下篇再码吧。。。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