羌凯

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失踪版,扩列

克卡abo ①

终于码出来了。现在开始第一章

[   ]代表内心活动

        酒馆外面风蛮大的。我坐在吧台附近都能若隐若无的听见外面肆虐的风。并不喜欢这里信息素的味道。大多是Alpha。还有个别Beth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听说魔王最近发布的某人悬赏令被揭下。
那人貌似是用了什么手段,一连抓了数只魔王领地的珍兽。

还当这几位魔王首领的面,射杀了嫉妒魔女的爱宠。却偏生抓不住这人。

今晚便是最后提交期限。在座的基本都是来凑热闹。

看看究竟是那支佣兵团接了这么个难啃的骨头。

        门被打开了。进来的是两个身形略显瘦小的男人。纷纷将目光转向他们。帽檐拉的很低,看不清模样。其中高一点的那个手上提着一只足球大小的包裹。

虽然不知道里面是什么。但包裹上零落的血迹足以证明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径直坐到了我右上方的位置。那桌,我没记错的话,便是今天来取首级的魔王族。

听不清。。。也许是我热昏了头。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。拿起手中看似冰凉的酒,倒是希望这冰凉的感觉可以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两个人拿了雇佣金就走了。我随即拿起武器追了上去。

克:“怎么不见了?”
刚追到密林外却没了他们的踪影。促使我追出来的,是一股淡淡的香味。

其实从他们一酒馆我便闻到了。让人安心。却感觉体内有种莫名的燥热感。

那味道还在。应该没走远。

抬脚正要前行,突然颈部的冰凉。我倒是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被人拿刀架在脖子上质问。

:“你是谁?为什么跟踪我们?”

来人是之前较高的男人,不对。虽然他的信息素也挺好闻的。但  不是他。

反手打掉了他手上的匕首,便又继续追寻另一个。
途中躲过他的几次攻击。

是个雷电系的召唤师?力量比以前遇到的要弱啊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好!中记了!!!来不及躲开他布置的电网。迅速缠上来了,这玩意缠在身上,被电的发麻。

 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摆脱了那缠人的Alpha 。很近了,那股香味突然变得浓郁。那个Omega就在附近。

:“不要过去!!!”
那个召唤师追上来了。抬头看到了那个散发出诱人香味的Omega坐在树叉上喘息。手中的抑制剂已经注射进入手臂。

微微潮红的脸,那对琥珀色的金眸死死盯着我。还有些许金黄发丝被汗水打湿,粘在脸颊上。

说不定从我追出来起他就知道我的一举一动。发情的Omega总是这样敏感。

又被那个召唤师的电网打中了。。。
克:“那个香味果然是你发出来的。”
那个Omega从树叉上跳下来。虽然还有点虚弱但还是稳稳的落地了。

克:[看来经常这样啊。]
那两人根本没理我。自聊自的

:“卡卡,你最近是不是发情期紊乱啦?不是应该还有5个星期的嘛?”
卡:“被……哈……强制……发情了。”

那召唤师露出了极其恐怖的表情看向我。

克:“干嘛?”
:“你为什么跟踪我们?”

克:“因为一股香味。”
:“薰衣草?”

克:“好像是的。”
:“。。。好吧,你是第一个刚说出来的人。”

卡:“算……了吧……哈,我们……先回去”
:“。。。哦,真的不用灭口吗?哎,你等等我啊。”

克:[走了啊。。。这东西我应该解得开。。。话说为什么要灭口???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一章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就更这么多吧。明天应该还是这个时候发

我说的灭口是因为以前这样对卡卡说的人都被卡卡灭了。(毕竟内心还是觉得自己是个Alpha被调戏什么的很不爽。)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