羌凯

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失踪版,扩列

克卡abo

设定是我还没成为召唤师之前就和卡卡认识。英雄们互相并不认识。

联盟内的成员就是各英雄。如果变为灵魂石会失去以前的部分记忆。
(因为分裂的过程是痛苦的如果不这样就会化为虚伪消失)
且灵魂石会散落至世界各地,需收集到一定数量才可到英雄祭坛复活。

卡卡Omega 信息素是薰衣草(上次测的)

阿克斯Alpha  信息素是青草(自己想的)

前景:
那年我17岁。第一次化分很幸运的是Alpha  桂花的味道。
但我并不希望像家里的长辈一样成为召唤师。

于是乎偷溜出来。在酒馆第一次遇到卡卡。

那时除了联盟外,还有其他三组势力。

分别是魔王、召唤师、以及平民。(平民人数最多,比其他的多出三到四倍)
[由多到少 平民——召唤师——联盟——魔王]

当时得知卡卡也是因为某些原因逃离联盟。所以我们组了队,当了佣兵团。

[并不是那种只要给足够的钱。命都可以给你的那种。如果任务地点有好玩的就会去。]

虽然只有两个人但是我们的战绩却排在前10

就这样干了一年多的雇佣兵后卡卡迎来了化分期。

原以为他应该会和我一样是Alpha   但是他却化分成了Omega  薰衣草的香味。

好在我们并没有互相吸引。(就是我们对对方的信息素无感)本想劝他回联盟。

毕竟那里再怎么说也会尽责保护己方Omega
但卡卡却这样说:“我还不想回到那个地方。那里完全没什么自由。我更喜欢像现在这样。想做什么做什么。除了这该死的第二性别。。。”

后来我们一如既往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。除了每三个月卡卡的发情期。。。

存个设定。从明天开始更个中长篇。(*^▽^*)
要认真看前篇哈。不然又会像上次那样有人看不懂。(好吧,我尽量写的直白一点。(´ L_`))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