羌凯

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失踪版,扩列

《关于互相暗恋》克卡

        “卡卡。”
“嗯?”被提到名字的少年抬头往向阿克斯。
“我好像,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少年先是一愣,随即又开口道。
卡“谁啊?我认识吗?”

克“嗯,认识,说不定你还很了解他。”

卡“既然喜欢就去告白啊。”

克“可要是他不同意怎么办?”

卡“大不了继续做朋友嘛。”

后来阿克斯还是没有去和喜欢的人告白。他怕,怕说出来后没成功。他们会连现在的关系也维持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
卡“阿克斯,我觉得我失恋了。”

克“怎么了?为什么这么说?”

卡“我一直暗恋的人,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所以我选择退出。。。”

看着卡卡有些抑郁的样子。阿克斯突然喊道。

“卡卡!请把你的一生交于我守护”[译名:请和我在一起吧]

卡“。。。?”

克“好了,这下我也失恋了。所以你别太难过了。”

谁知对方听完这话反而笑道。

卡“不,我想我们谁都没有失恋。”






看懂的评论呗~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10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